养鸽子的咕咕咕

爱与不爱都是人生常态

【佳昱·昨日回响|14:13】笨蛋情侣求婚实录

为您带来第八块记忆碎片 


放映员:热心网友代表咕同志


13:14@Amore。 | 15:16@Lashawn Louis  


求婚佳✘反求婚蔡


梗源某书


极度ooc,请勿上升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正文:


《救!!!男朋友要求婚了,但是求婚戒指被我发现了怎么办!!》


某平台上突然出现了一条求助,迅速吸引了不少热心网友们。


@香辣美容蹄:“当做不知道呗,体现博主演技的时候到了!”


@从men中醒来:“直接莽!告诉他答应了!”


@冻又夹菜包:“建议不告诉他,偷偷藏起来,给他一个惊吓!”


当事人蔡程昱揣着戒指满头官司的向广大聪明的人民群众求救,不料得到的办法多数是些馊主意。刷了半天,王子摇摇头,觉得这届网友真的不太行,出的主意一个比一个馊!


@海盐奶盖儿~:“博主怎么找到的戒指?有点好奇啊”


一个新回答跳了出来,吸引住了蔡程昱的目光。


这事儿说来就有点子好笑了,蔡程昱和马佳从认识到确认关系那叫一个迅速,快到身边的朋友都觉得这俩人未免太着急了些,又得知马佳早早领着蔡程昱见了父母,纷纷调侃马佳动作快,是不是怕媳妇儿跑了。


面对好友的调侃,马佳搂着蔡程昱笑得满面春风“那是,我家程昱这么好,不得快点儿啊。”后面见了双方父母,双方父母们都很满意,于是愉快的敲定了婚期,婚房也买了,就差领证婚礼入洞房了。


但马佳一直觉得求婚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程序之一,虽然蔡程昱总是说不在意这些,但是马佳觉得求婚这件事儿必须排在婚礼前头。于是背着蔡程昱偷偷买了求婚戒指,写好了求婚词,也定了求婚场所,可计划赶不上变化,上头临时指派的任务,把马佳精心安排的求婚计划搅得一团糟。


这不,马佳去出演出任务去了,在走之前,马佳听信了某个龚姓朋友的馊主意“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”,马佳思来想去,把求婚词和求婚戒指一齐藏在了俩人的婚房里。


结果,今天蔡程昱闲着没事,心血来潮想着来婚房看看布置的怎样了,顺便打扫打扫。这打扫着打扫着,没想到就被蔡程昱打扫出来一个意外的惊喜。


马佳:龚子棋你小子晚上最好别睡太死!


龚姓朋友:???


看到求婚词和求婚戒指的蔡程昱被感动的眼泪花花的,但是提前知道了马佳的惊喜,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通过好友方书剑建议,就有了这条网络求助。


蔡程昱把着戒指越看越喜欢,刚准备把戒指放下就看到了一条新回复。


@分崩离析:“博主小心 万一不是给你的呢?先试试尺寸。”


虽然这人的话一听就不靠谱,但是蔡程昱觉得觉得先试试也没什么大事,于是一闭眼一咬牙把戒指带了上去。


“嗯…好看,还挺合适,佳哥眼光还不错”


王子满意JPG.


蔡程昱左看看右看看,满意的不行,准备带够了就摘下来,放回去,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,就等马佳回来求婚的时候,告诉他自己早就知道他要求婚了,看看马佳会是什么反应。


蔡程昱一边兴奋的想着马佳满脸惊讶的样子,一边摘下戒指。


结果,戒指摘不下来了!


蔡程昱慌了。


于是又出现了一条新帖子


《救!!!男朋友要求婚了,但是求婚戒指被我发现了并且摘不下来了怎么办!!!》


这头蔡程昱焦头烂额的想办法得把戒指摘下来,那头马佳也是一头乱麻。


临时的任务搞乱了马佳的计划,马佳盘算了半天,只能在自己回家那天求婚才能赶上原安排。可戒指都在婚房,咋拿回来啊。


而且听蔡程昱早上说自己要去婚房转转,马佳只能默默祈祷蔡程昱别把戒指扒拉出来。毕竟他家程昱虽然看起来傻乎乎的,其实可聪明了。


蔡程昱:嘿,没想到吧,还是被我发现了!


王子骄傲JPG.


此时此刻马佳十分后悔听了那位不靠谱的龚姓朋友的主意,把戒指藏在所谓安全的地方,带在身上多安全啊还能随时随地求婚。


马佳叹了半天气,挠了半天头,也没想到什么好办法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


另一边,蔡程昱用了各种办法也没能把戒指摘下来,都开始怀疑马佳为了不让他拒绝求婚,特意在戒指里头涂了胶水。


马佳: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!


不过蔡程昱在刷评论的时候,有个网友的主意吸引了他。


@什么时候能看到马佳的腹肌:“既然戒指都已经带上了,博主为什么不反客为主,求婚另一位呢?”


蔡程昱看了一圈,还是觉得这个主意最靠谱,默默计划了一下,就等马佳回来,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。


还有,你这ID多冒昧啊,马佳的腹肌只有我蔡程昱才能看!


王子生气JPG.


过了些天,据那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龚姓朋友的小道消息,蔡程昱可能已经知道求婚的事情了,让马佳赶紧行动,于是结束演出之后,马佳火急火燎的回到婚房,准备找到藏起来的戒指,先发制蔡。


结果一开门,就看到蔡程昱一脸严肃的坐在沙发上,看到马佳进来,就招了招手示意过来。


“佳哥,过来。”


马佳莫名有些紧张,咽了咽口水,差点同手同脚的走了过去。等马佳站定,还没开口,就看到蔡程昱有点手抖的掏出戒指盒,结结巴巴的说“马佳先生…”蔡程昱突然卡壳,背好的求婚词突然忘了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
蔡程昱突然恨自己太过紧张,明明之前和方书剑演习的时候那么顺利,怎么对上马佳就开不了口了。


都怪马佳!蔡程昱忿忿的想。


马佳愣了愣,看着蔡程昱紧张的模样忍不住笑了,轻轻地牵起蔡程昱的手“程昱,之前我在脑海里中演练过无数次今天的场景,做了好多好多准备,可是现在…我真的特别特别紧张,我实在想不到用什么语言表达我对你的感情…希望你可以给我这个机会,蔡程昱先生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说完就要跪下。


蔡程昱吸了吸鼻子,傲娇的一昂头:“可是我不愿意嫁给你。”


王子高贵JPG.


跪到一半的马佳顿住:?不是,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


马佳傻了,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手忙脚乱的站起来,结结巴巴的找台阶下“啊…没事没事…你再想想昂…也行…不着急咱…”


看着马佳手忙脚乱的样子,蔡程昱忍不住笑出了HighC,狡黠的眨了眨眼,一副恶作剧得逞的模样“可是佳哥~我愿意娶你啊~”


被蔡程昱这一出闹得,马佳一时语塞,满脸无语


见马佳不出声,蔡程昱这戏精劲儿又上来了做作的扇着眼泪“那是不是有了马佳,就没必要有蔡程昱了呢?”


“才不是”马佳觉得不能放任这小祖宗再演下去了,于是走近搂紧了蔡程昱“有马佳也得有蔡程昱,才完整。”


蔡程昱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,然后乖乖埋在马佳的怀里闷闷的说“那你没有机会后悔了…戒指我已经带上了,摘不下了…”


“?”


蔡程昱有点无奈又有点生气的举起手“你看看你买的戒指!!摘不下来了!!”


彩蛋:


《江湖救急,我媳妇儿好像发现我要求婚的戒指了,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》


@香辣美容蹄:“你家傻媳妇儿已经求助了,不小心找到男朋友的求婚戒指怎么办?”


@Lashawn:“并且他带上了还摘不下来了哈哈哈哈”


@养鸽子的咕咕咕:“好一对笨蛋情侣。”


碎碎念:


本文所有ID来源亲友

评论(22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