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鸽子的咕咕咕

我想把星星送给你

【权超】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夫君/夫人

念念无明AU

杀手(点心铺老板)权✘杀手(医馆大夫)超


CP涉及权超,隐晦弘杨朋化石品

极度ooc请勿上升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“超超那么可爱,可不能吓坏了他”


“权权那么单纯,可不能吓到了他”


正文:


“听说了吗,城西的张大夫要成亲了!”


“嚯,是哪家小姐啊,能得我们张大大夫的青睐”


“害,说来你不信,就是那个天天把自己吃积食的城东点心铺金老板”


“啊?”


……



“你们张大夫呢,怎么到了时间还不见人影呐”石凯抱着一堆点心阴阳怪气道“业务繁忙到连约会没时间了吗?”


“说什么呢”黄子弘凡气的挥了挥手里的药包“我超哥那可是去治病救人,再说了你们金公子不是也没出现,说不定去哪花天酒地去了”


“哼,我们金公子可是那梅溪城里有名的大善人,数一数二的佳公子,人品品性那是没得说,排着队要嫁他的人能从城东排到城西,你们张大夫可算是高攀了!”石凯说着瞟了一眼黄子弘凡“你们张大夫说不定私底下怎么样呢…”


黄子弘凡气急“你你你…我们超哥那可是全梅溪有名的大夫,医术人品那是众人皆知…要不是超哥医者仁心救了你们家公子,说不定你家公子他早就积食卧床不起了!而且…”黄子弘凡走近了几步“是你家公子先追的我超哥,赖在医馆不肯走,要不是超哥心软,他早就被扫地出门了,现在还能谈婚论嫁?”


……


俩人你一言我一语,呛的火星子直冒,眼看着他俩马上就要撸起袖子和对方干一场,冷不丁的就被一人赏了一个暴栗。


“人家小两口明天就要成亲了,你们还在这里打算来一出恶婆婆棒打鸳鸯的戏码?”梁朋杰叉着腰数落,说着手指着前方“看看人家多恩爱啊,再看看你们…”


远处,张超正挽着金圣权在街边的射箭摊研究怎么三箭才能中靶赢得彩头


“超超,那个玉簪子很配你诶”金圣权拉着张超走到摊子前


“三箭之内射中靶心就可得…”金圣权还在读着规则,身旁的张超就一个箭步上前拿起了弓箭拉开“这多简单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感受到了金圣权异样的眼光,于是连忙拉过金圣权“哎呀我的意思是说有你在,这不是很简单嘛…”说完还娇羞的低下了头。


张超:吓死我了,差点暴露我会武功…


金圣权:呜呜超超害羞好可爱哦…


于是金圣权抱着张超试了三次:第一次射空,第二次外圈,第三次离靶心只差一点点。


“哎…就差一点点了…”张超有点可惜“我们两个没有武功的人好吃亏哦…”


金圣权看张超对那簪子喜欢得紧,于是掏出一锭银子,财大气粗的对摊主说“虽然我们没射中,但这簪子我们花钱买了,可行?”


摊主不乐意了“两位公子,这可不行,我们有规矩,射中才能…”金圣权又掏出一锭金子“行不行?”


这谁还会和钱过不去,摊主看到金子直接眼冒金光“行行行,您把我这小摊买了都行”


张超捧着玉簪子脸在欢笑心在滴血“金圣权太败家了你,明明能三箭射中,白白便宜了那老板”然后心里默默想“权权那么单纯,我可不能吓到了他”


金圣权看着张超捧着簪子开心得不得了,心想“我们超超这么可爱,可不能吓坏了他。”


第二天


一大早,城西张家就敲锣打鼓的抬着花轿往城西去了。


到了金家门口,左等右等也不见金圣权出来接亲,送亲的黄子弘凡等的着急,直接喊了起来“这吉时都快到了,金公子怎么还不出来,怕不是要悔婚!”这嗓子一喊,周遭一下就闹腾了起来,七嘴八舌的说金家公子言而无信之类…


不多时,金府便出来了人,对着黄子弘凡淡淡的笑着说“我哥在府内处理些事情,先请嫂夫人进府等候片刻可好?”


刚才还像个炮仗似的黄子弘凡看见那人,突然哑了火,像是三魂没了七魄,愣愣的点了点头。


花轿进了府,外头看热闹的人没一会儿也就散了。


而后有人说新人先送回新房,等金圣权回来再拜堂,结果掀开花轿,哪有什么新人,空空荡荡的。


一屋子人瞬间炸了锅,难不成新郎故意不来拜堂,新娘也逃婚了?


还好梁朋杰给大家伙儿解释,张超突然接到一个急症患者,临时出诊去了,不一会儿就会回来。


但是黄子弘凡又坐不住了拉着梁朋杰咬耳朵“我说这个金公子就不是什么好人,说是处理事情去了,哪有人大喜的日子撂着新人忙事儿去的,一看就是被什么莺莺燕燕困住了!”


梁朋杰捂了几次也没把黄子弘凡的嘴封住,只好抱歉的向四周的人解释“我这弟弟说话没把门,大家伙儿别往心里去昂…”又转头咬牙切齿的威胁“黄子弘凡!你再乱说话,等超锅回来,你就完了!”


黄子弘凡听了悻悻的闭了嘴,又看向坐在大堂对面的人不由感叹“好美…好美…”


此时郊外


两个黑衣杀手正在厮杀,两人武功不分上下,打了好一会儿也没分出胜负,一阵刀光剑影后,两人同时挑开了对方的面具/面纱,毕竟遇到武力相当的对手,谁不想看看真面目,同时给出致命一击。


结果,看到对方的一瞬间,俩人同时硬生生停住了进攻


“张超???”


“金圣权???”


问:发现要杀的对象是自己的结婚对象怎么办


金圣权:他那么厉害,亲不坏吧?


张超:还没拜堂,不算家暴吧?


碎碎念:

@榎二三 第二年生贺啦!我才没有咕咕!生日快乐!

评论(13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